close
DSC04265.JPG

頭髮被稱女人的第二生命

根據調查 男生也以女孩頭髮的光澤以及柔順程度

來判斷這個女生的美麗程度


聖誕節再一周就到囉

不知道大家準備的怎麼樣了

有沒有計畫甚麼驚喜或是跟姊妹交換禮物

籌備之餘 還是要抓緊時間好好打理自己

才容易創造一個浪漫的耶誕夜喔~

 DSC04262.JPG 


WEN-YU今天要分享我從國中就開始用的髮品 "OPAL澳寶"

OPAL 澳寶 這個品牌源自於澳洲

源自古羅馬文明 Opalus

以源古文化結合時尚美學

以創造美麗 提升生活品質為己任


因為集團總部位於香港 

所以我第一次接觸到它的時候以為它是香港的牌子 笑~


DSC04230.JPG 


這是我下課之後的樣子~

經過一整天的疲勞轟炸

髮絲受到陽光長時間曝曬 水分就很容易流失

風一吹 頭髮超亂又容易打結 


wen-yu也有染燙受損的困擾

髮尾就清晰可見

有外出 我一定洗頭

所以幾乎是天天洗髮

案每次洗完頭都卻像沒洗頭一般毛躁

我旁邊的同學每次都很熱心的要幫我剪分岔


DSC04238.JPG


wen-yu是個天生自然捲女孩

只要頭髮一乾燥就會容易亂翹

搞的心情很不好

這時候就很羨慕頭髮服貼的女生

所以我開始注重洗髮 因為就算妝化再好看

頭髮不OK 還是很扣分


OPAL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DSC04268.JPG 


紅色瓶身 OPAL大大的LOGO印在上頭

很容易就可以在商場中找到它

500ML的超大容量

一個人可以用很久 又超平價

很適合與我一樣的學生族


DSC04270.JPG 


wen-yu在挑髮品的時候都會翻到瓶身背後

注意有沒有添加矽靈 或是主打的功效是否符合我的需求

wen-yu是敏感性頭皮 不適合頭皮的髮品 只會增加掉髮的風險

以及紅腫乾癢的頭皮

不過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主打不含矽靈 溫和洗淨不殘留 

還添加多種保濕護法因子 讓我多了非他不可的原因


 DSC04239.JPG


一開始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用溫熱不要太燙的水

先將髮絲打濕 也能夠先將大部分髒污以及油脂沖掉

切記一定要溫熱喔~ 與皮膚一樣 太熱會受傷的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分為兩步驟

瓶身背後都會有貼心說明以及小圖示

第1步 頭皮洗髮精‧溫和洗淨

第二步 下方會說明~


DSC04273.JPG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封口的部份有個很特別很貼心的設計

矽膠質地的封口 能夠控制擠出來的用量

一次擠壓 = 一次頭髮使用量 不會造成浪費~


 DSC04231.JPG 


就算倒立 也不會讓洗髮精流出

適合莽撞的我....


DSC04236.JPG 


上圖是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擠一下大約的量

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起泡速度非常快速


wen-yu之前去髮廊的時候

髮型師跟我說 洗髮精擠到手上後

必須 一定要充份起泡後

因為到頭上才開始起泡 會造成頭皮與髮絲的損傷

反而容易掉髮

  

DSC04241.JPG 


從後腦開始 由後往前 由下往上

慢慢往前帶 搓到頭頂 


讓擁有氨基酸介面活性劑配方的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溫和潔淨髮絲 

這樣不但能夠減少掉髮 還能夠洗得更乾淨


。添加木槿花提取液,令頭髮柔軟光滑如初

 。注入葡萄籽精華為髮根補充營養,服貼髮絲


DSC04243.JPG 


濃密細緻的泡沫 將頭皮上的髒汙一掃而淨

去除秀髮上堆積的化學殘留 軟化頭皮並形成保護膜

改善頭皮環境及乾癢易脆

像wen-yu我有染髮~

染髮之後的頭髮就會變得易乾且容易斷



在洗髮的過程中 就能感受到潔淨感及舒適感

洗澡是我一天中最享受的時光~


快照 3 (2015-12-14 下午 08-22).png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以植物萃取物淨化

將植物精粹的營養藉由洗髮送達髮芯深處 


洗髮過程中一邊改善因頭皮護理不善帶來的問題

一邊緩解頭皮壓力及乾癢狀況 

提升豐盈感 煥發秀髮活力 


 DSC04246.JPG 


感覺差不多以後 以溫水沖洗乾淨

有注意到髮絲變不一樣了嗎?!

毛躁不見了 而且一撮撮都充滿了水分 才會黏在一起喔~


快照 1 (2015-12-14 下午 08-03).png


OPAL澳寶擁有通過兩座歐盟GMP認證現代化工廠

時刻保障產品安全


尤其在經過一天陽光曝曬之下

更需要密集的修護我們的頭髮


OPAL澳寶一分鐘焗油 (台灣版)

 DSC04272.JPG

一分鐘焗油是澳寶深層修護系列中的明星商品

共有三種版本 香港 台灣 大陸


wen-yu以前用的是香港版的 屬於日常修護系列

因為當時(wen-yu國小的時候)澳寶還未進駐台灣(2005年才進駐) 

所以w媽是請朋友從香港帶回


第2步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

很多人可能都覺得護髮好麻煩

偷懶就直接省略了

不過澳寶一分鐘焗油是無需加熱的

讓保養變得更簡單省時

這樣就沒有藉口可以偷懶吧~


 DSC04249.JPG 


我通常不會省護髮素 擠出比髮絲多兩倍的量

對自己好一點 寧願多用一些

有不希望自己的頭髮毛燥不堪~


DSC04251.JPG 


膏狀的質地 不易滑落 能夠緊緊包覆髮絲

其中添加了維他命原B5 維生素E NaPCA(人體天然保濕素)

以及蘆薈精華 角質蛋白 乳糖等多重營養成分

滋潤修護受損髮絲 補充角質蛋白及水分


DSC04252.JPG 


從髮尾輕輕按摩至髮中 

六大滋養因子相互作用 深層修護燙染損傷髮質


DSC04253.JPG 

 

澳寶一分鐘焗油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香味都差不多 不刺鼻 很好聞 次日依舊飄香~


DSC04256.JPG 


wen-yu的習慣是 輕輕按摩 捏緊再放開

將營養素捏進髮絲中 促進吸收


DSC04257.JPG 


DSC04255.JPG 


最後做旋轉的動作

再輕壓一次

步驟做完一分鐘也到了就可以去沖水囉~


DSC04259.JPG 


澳寶一分鐘焗油中的六大因子修護了頭髮

補足了水分 形成嚴實的防護網 讓水分不易再流失

沖水的時候 就可以明顯地感覺到 頭髮變重了


DSC04260.JPG 


對照僅使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的髮絲

可看見髮絲更服貼 而且更團結了~


DSC04267.JPG


如果時間真的很趕

也可以讓澳寶一分鐘焗油停留在髮絲上

開始洗臉洗澡 也能急救一下不安分的頭髮

不過我的建議是 "搞剛"一點 效果加倍呦~


 DSC04223.JPG 


DSC04224.JPG  


深層修護過後的髮絲 蓬鬆而且附有彈力

與剛放學後得慘況 是不是明顯對比了呢~

到了隔天起床 還是依然清爽不油膩

香味依舊迷人~


wen-yu會在旅行的時候帶上澳寶一分鐘焗油隨身包

出門遊玩 也能輕鬆兼顧髮質


DSC03100.JPG 


上圖是我沒有使用澳寶深層修護前的照片

可以明顯看到 髮絲毛躁的盛況

就算再怎麼努力梳理 還是依舊如此活力充沛...


比較下圖 是我用了3天後的頭髮狀況

當時我再趕捷運 不過髮絲卻安分許多

比較上面那靜態的活動卻這般毛躁

來的乖巧多了!~


DSC04217.JPG 


聖誕節就要到囉~

還有一點時間做個密集修護

OPAL澳寶新推出的黃金修護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趕緊加快你的腳步 美美的過聖誕

經驗你身邊的他與她 

預祝各位聖誕快樂


澳寶官網:http://www.opaltw.com/                     

澳寶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palopalopalopa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565號

arrow
arrow

    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