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看到首圖就覺得很好笑 這是wen-yu每天放學之後的慘況

大熱天趕火車汗流浹背 頭髮都黏在臉上跟脖子上 超級不舒服

還因為乾燥所以都四處亂飛 超級狼狽....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沒整理整個就是沒精神 肖婆的代表

我的頭髮又屬於那種沒有滋潤就會打結梳不開 就更容易掉髮了

我的髮量跟一般人比起來真的少的可憐了 

只要掉頭髮就覺得很心疼

剛好家裡的Q10護髮用完了 就來尋覓其他不一樣的

在銜接新髮品時Wen-Yu媽 竟然大器的用玻尿酸來擦頭髮

真是太...

一定有人想問有沒有效 答案是 至少吹之前不會打結 但是還是專業髮品比較好啦


 


我這次購入整個程序的髮品 護髮順序從右到左 

分別是


YOKO 優果 深層護髮膜

Schwarzkopf 施華蔻 羊絨脂滋養精華乳

YOKO 優果 護髮滋養精華


 

 


唉...上學跟放學兩種人啊 

髮絲雜亂飛舞 沒有光澤 又分岔 真是產不忍賭阿

不過我沒有染頭髮 每次都會被誤會我有染 會變這麼金是因為燙髮會減少黑色素的產生 又加上太陽高溫曝曬

久了就變這樣了 所以出門一定要撐傘或是戴帽子喔 頭髮也是要防曬滴

又減少了跟歐爸上演洗髮精廣告的機會了

不要揍我哈哈 我只是想表達頭髮的光澤跟滑順度很重要啦

看看我怎麼拯救我的稻草髮...


YOKO 優果 深層護髮膜


 

 

 


 首先登場的是YOKO 優果 深層護髮膜

打開有一層鋁箔 千萬不要把它丟掉囉

使用完後再把它蓋起來可以防止細菌跟它接觸 也不害沾到整個蓋子都是

總容量大約250ml  還頗有分量的呢 

充斥著滿滿酪梨香味 好舒服阿



順序是洗完頭後使用喔  我的髮量這樣還有點太多

均勻裹到髮絲上 按摩轉一轉(下圖)

如果時間夠 用浴帽或是毛巾包裹起來 悶大概3到5分鐘

透過浴室的熱氣讓毛鱗片張開 吸收養分

等待的時間就可以順便洗澡了


有護髮就不要潤髮囉 

抹在耳下的頭髮 不要沾到頭皮 會阻塞毛囊

反而會讓頭髮不健康


 

 


輕輕按摩扭轉 加強吸收 之後就可以沖水了

這時候就會感覺到有使用跟沒使用的差別了

保水度大大加分 頭髮更有重量 也更柔順 

讓我超級興奮的阿


 

 

 


有沒有很有光澤阿 整個就是超級柔順的阿

沖好之後擦乾就可以了

我知道很多人擦頭髮都是左右來回搓揉

這樣反而會讓合起來的毛鱗片再次張開亂掉 破壞到它

最好的方式是先輕拍 把水份都吸乾後 由上往下擦1到2次就可以囉


Schwarzkopf 施華蔻 羊絨脂滋養精華乳

 


Schwarzkopf 施華蔻這個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它的定型噴霧在很多部落客跟美髮店使用頻率特高阿

聽到精華兩個字就覺得應該不錯用

事實證明 真的經濟實惠阿

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 擦乾後 吹髮前使用 

附註這是免沖洗的喔 總容量約100ml



瓶口處有貼貼紙 這樣就可以順便檢查是不是劣質品囉!


 


擠壓的出口 有個塞子  

這真的超級方便的阿 一般按壓式常常發生擠出來會有一段是已經乾掉不能用的

就覺得好浪費阿 但這個設計剛好隔絕與空氣接觸的機會 就能一直保持它的濕潤狀態了

所以千萬不要把它丟拉  丟掉也要去垃圾桶找出來!!


 


 經過剛剛髮膜的教訓 我這次有稍微減量了

Schwarzkopf 施華蔻 羊絨脂滋養精華乳

在手上推開的時候 會感覺到它質地很扎實

瞬間呈現驚訝表情

髮絲像有一層隱形面膜一樣包覆起來

太開心了 


 


也跟髮膜使用方法一樣 抹上去後 轉一轉 按摩加快吸收 


 


頭皮先分層吹乾之後 由上往下 一區一區 順著毛鱗片生長方向慢慢吹乾

邊吹邊扭 還可以順邊吹出捲髮哈哈

毛鱗片太珍貴要好好對待(握拳)



YOKO 優果 護髮滋養精華

 

 

 


 再來終於到最後拉 有覺得當女生真辛苦了嗎哈哈

總容量大約80ml

其實這個呢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 做調整

我習慣吹乾後再擦一層保護 經過吹整頭髮的過程之後 部分水份跟養份還是會被破壞掉一些

乾髮容易跟梳子產生靜電 然後...亂飛

所以擦上一層髮油在髮尾 幫助頭髮維持光澤外 還可以讓頭髮更服貼一些


  


 方法也是轉轉轉

不用太多 只要一點點 大概是上面的精華乳的一半再少

因為YOKO這一罐比其他牌子來的更油一些 

所以一點抹整頭不是問題 

這罐顏色是透明的 擠出來的狀況 相機一直對不到焦

所以放棄 請各位看看瓶身囉

我發現yoko家的香味都不錯聞呢 不刺鼻都很溫和

到隔天還是持續散發香味


 


  終於結束了哈哈 工程浩大阿

其他還在漫步的髮絲 因為重量輕 長度短 只好任他們去了

我個人感覺頭髮順眼很多 至少髮尾有明顯光澤感(下圖)

激推它們阿 也算平價好物囉

夏天洗澡 有洗跟沒洗差不了多少

吹完頭髮 就跟做完桑拿一樣


 

 

 

 


 至於瀏海就髮捲捲上去囉!

但是這個髮捲不好用哈哈 地雷!!!

找到好用的髮捲之後 我第一時間就上傳粉絲團

跟大家報告

 按讚-推推 麻煩

 

Wen-Yu life shar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