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01.JPG

不知道大家甚麼時候會喝果汁

是超商的即時果汁 還是 現打果汁呢?!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坐下來好好吃頓飯或是便當裡的營養攝取

好像都是不夠的

wen-yu現在還是個學生

所以很慶幸還可以好好地坐下來吃頓飯

不過有的時候天氣太熱 或是心情不佳

都可能影響到我的食慾

中午沒有進食 下午的課就沒辦法好好專心聽

那我就會選擇方便攜帶又可以飽足的小點心放在身上

 

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

DSC06003.JPG

一般來說 超商的果汁飲品雖然方便取得

但是對我來說都太甜了一些

現打果汁我認為比較健康營養

但是卻不好攜帶 不然就是商家多+水稀釋等等

 

義大利原裝進的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

通過歐盟及義大利有機認證 謹慎確保不含農藥及有害成分

方便攜帶的包裝 上頭的蓋子  讓我可以的放在書包

也不怕打翻 也不用非得要趕快喝完怕變質等等

8.png

Happy Hour有機鮮果飲不添加蔗糖、人工甜味劑及防腐劑

精選自天然有機工法所培育的新鮮水果所製成,保留住最原始的食物營養精華

7.png

旋轉開來 就可以直接使用

DSC06095.JPG

直接通到果汁的身體

吸取出來或是用擠的擠出來

容易食用

臨時有事 就用蓋子蓋起來

帶出門就好了

DSC06100.JPG

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的色澤是偏金黃咖啡色

是偏稍微濃稠的質地

不過在湯匙中一樣能夠滑來滑去

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及全家人補充蔬果營養

因為相機調焦的關係 所以下圖的顏色比較準確

DSC06101.JPG

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裏頭含有60%的蘋果以及40%的洋李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 可以促進肚子蠕動增加便便的機會

裏頭的其非水溶水性纖維 可以讓膽固醇的那個胖胖的女孩不要推積在身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那個廣告...^^)

所以蘋果也可以保護血管呦~

含有鉀可以使體內過剩的鈉排出

有益於高血壓的患者

 
洋李可能大家比較陌生

但是說成黑棗可能就比較常聽見了

保護眼睛的維生素A,幫助身體代謝的維生素B群,和促進生長的礦物質-鈣、鐵、鎂、鉀等…

還有重要的單寧和黃色素等生物活性物質

有很強的讓身體棒棒的作用

就像一個班裡的資優生一樣

它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果膠

可以幫助肚子動起來和便便過程舒服一些

 

湯匙中能夠看見他們的身影

是肉眼就看見的大小

是可以吃得出來果肉的果汁呦~

DSC06006.JPG

6.png

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是有獲得國內外有機認證

精選自天然有機工法所培育的新鮮水果所製成

不添加蔗糖、人工甜味劑及防腐劑保留住最原始的食物營養精華

 

富含上述眾多的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

每包不到1/4碗飯的熱量 符合彩虹攝食原則( )

現在低熱量 是很多女生都在意的

喝起來的口感微甜偏酸

我是不喜歡很甜的飲料的人

尤其是人工的甜味與天然的甜是可以喝出來的
偏酸的特性 讓我喜歡在下午昏昏欲睡的時候喝它

我覺得有很厲害的提神效果 哈哈

推薦給考生們 

 

DSC06097.JPG

大地之愛官網 http://www.earthlove.com.tw/

大地之愛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ve.of.mother.earth

產品資訊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8024985003285

arrow
arrow

    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