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13.JPG

 ok ok 各位~ 不知道有沒有人follow我的粉專

在這裡在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Wen-Yu-life-share-866302610108687/

常看我的粉專的人或是我之前很長發出關於吃的文章

不過很少看到零食是因為wen-yu在吃零食的時候幾乎都是在學校居多

而且而且 只要是下午遇到很殺腦細胞課程的時候

我一定要吃些甚麼東西 來挽救我受損的腦力

我的同學基本上不是趕快瞇一下 就是藉由吃來轉移注意力 哈哈

這個方法也推薦給壓力很大的人^^

 

然後然後我這次遇到了一個 讓我真的非常驚豔的樂事新口味

樂事蜂蜜奶油洋芋片

嚕甲嚕刷嘴  這個廣告台詞雖然熟悉但是真的可以套在它身上耶~

現在是wen-yu的寒假時間 不過我有開學考要準備 有的人可能也要上輔導課之類的

所以 我也有邊吃零食 邊讀書的習慣 不知不覺就.....恩....

3.png

全球NO.1的洋芋片品牌「樂事」獨家改良出的新口味蜂蜜奶油

在推出之後就成為席捲全亞洲的超人氣口味 成為韓國熱門口味零食 是韓星最愛口味 

大家也瘋狂?!!

蜂蜜奶油口味在韓國超級搶手

現在樂事推出改良版適合台人口味的蜂蜜奶油洋芋片

讓大家不用遠赴韓國,在yahoo也可以輕易買到!

台灣終於也吃的到了!~YA!YA!

 

包裝正面是黃澄澄得蜂蜜奶油概念

背後清楚的寫出 製作成分、相關資訊 以及最重要的到期日(粉紅圈圈)

DSC05271.JPG

樂事蜂蜜奶油洋芋片 一包有70G

一打開奶油的香氣就飄出來了

食指大動得感覺適合形容零食嗎?!!

但是秀為促進味覺 讓口水蜂蜜的更多了阿~

DSC05275.JPG

倒出來看看

樂事蜂蜜奶油洋芋片 是平滑款

顏色沒有說很深 是淺淺的淡黃色

2.png

厚度適中有微微的厚度

幾乎都是完整的 沒有哪邊特別凸

或是哪裡有個泡泡那種 

我這樣講有人聽得懂嗎 哈哈^^

DSC05230.JPG

剛剛說蜂蜜奶油是最新款

然後 然後 70G熱量才198大卡*2

拉回剛剛的開箱照

能發現比起以往 鹽等等的調味比較少了

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而且也不用擔心手上也沾太多調味粉囉~

 

wen-yu每次吃一些些都能提起一些精神

零食不能代替正餐喔~

DSC05280.JPG

可以一口塞的大小

卡茲卡茲的聲音一直迴繞阿

 

如果你壓力很大

我推薦一次拿很多 塞進嘴巴裡

聽著酥脆的聲音 真的很舒壓阿~

DSC05284.JPG

是更貼近台灣人美食味蕾的蜂蜜奶油洋芋片

薄切的洋芋脆片包裹著濃郁迷人的奶油味

入口後淡淡的甜蜜蜂蜜香縈繞在嘴裡

豐富多重的甜鹹口感 停不下來一口一口

DSC05317.JPG

意猶未竟 舔舔手指~

DSC05322.JPG

推薦給大家都真的很讚耶

學生族真的很舒壓 哈哈

DSC05326.JPG

還有還有 分享給大家我有一次在臉書上看到一個影片

是教大家 讓包裝可以站起來的

 

DSC05337.JPG

把 包裝向圖中向內 這樣捲上去 推進去 

弄成一個圈圈的凹洞

1.png

右邊是捲過了 就可以站起來囉~

也比較不怕 會灑出來或打翻~

聚會的時候 手也不用壓低把餅乾拿出來囉


4.png

樂事蜂蜜奶油口味洋芋片 

DSC0533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事蜂蜜奶油口味洋芋片
    全站熱搜

    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