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我必須要說~對不起 我真的脫稿拖太久了阿

但是時間久了東西也一直慢慢累積 

所以這次文章可能會比較長喔~

 

從臉部到身體 循序漸進

也是我平常的使用順序

趕快來看看 wen-yu我的2015和2016的愛用囉~

 

【深層清潔系列】

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DSC01181.JPG ]

上圖示我買的時候有活動 買黑凍膜就送拔粉刺的一個

DSC01179.JPG

包裝很可愛 打開是黑色凍狀 

是水洗式的

敷完粉刺真的會浮出來 我覺得很驚奇

就可以趁機擠粉刺出來

我工具用的是青春棒+鑷子的組合

我覺得很無敵

而且裡面有添加傳明酸的成分

所以洗掉之後 膚色真的會白了一階

很明顯呦~

 

HANAKA花戀肌 兩步驟終結粉刺撕除面膜

DSC01594.JPG

這是買凍膜附贈的

也可以單買 有兩步驟

1是拔粉刺的泥

2是毛孔收斂水 我是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不過我覺得如果只是要敷鼻子的話 可以用3到4次

量給的很多 敷全臉也不是問題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DSC03339.JPG

DSC03388.JPG

一罐400G我覺得很夠用 起泡速度很快

手搓出來的泡泡比較少 附贈的起泡網

可以搓出很綿密且富有彈性的泡泡

洗完鼻頭的差異就很明顯了

黑頭被清掉8成左右

不過不建議洗太久或是太常使用

因為它屬於深層清潔款的

所以一週大概2~3次就可以囉

 

佳麗寶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

DSC02875.JPG

DSC02879.JPG

去日本一定要買的東西啊 ~

我個人覺得 它比ORBIS攜帶更方便

出去旅遊我會選擇帶這樣一顆一顆出門

但是在家 我有時候會搭配ORBIS的起泡網一起用

通常卸妝完

可能彩妝品的油脂或是卸妝沒有完全乳化

二次洗顏用酵素粉 就不會冒痘痘

沒用的話後果就會很難鎮壓~

 

【基礎洗顏】

DSC01012.JPG

上面是我夏季的用法 冬季就會在洗顏跟保濕上做調整

 

資生堂專科 超微米結顏乳(藍)

牛乳石鹼滋卿愛預防面胞洗面乳(紅)

DSC01018.JPG

超推 資生堂專科(藍)

適合學生族 真的超平價

乳狀質地 起泡有很容易

重點是我是混和肌膚

洗後可以感覺的油膩感消失 但是又不會很緊繃

 

牛乳石鹼(紅)的也很推

它有出慕斯 但是我覺得慕斯比較不扎實

用手搓出來的會比較扎實些

洗後 油膩感會消失 但是有微微緊繃感

但是不至於有乾癢的感覺

 

基礎保養】

薏仁清潤化妝水 濕敷型

DSC01177.JPG

這我都是搭配蘭韻的化妝棉使用

貼滿整個臉 補水度還ok

敷完是有透亮感的

痘痘退紅效果還不錯

而且500ml不到NT200

我覺得用來濕敷也不心疼

 

INNISFREE 香榧舒緩調理乳液

DSC01014.JPG

這個牌子好像在韓國知名度還OK

好像不是那種大家都知道的牌子

但是綠茶系列好香好保濕

想說乳液就挑一下安全款好了

因為我是混和肌 是兩頰會長痘那種

但是我發現 夏天用還算太滋潤了

可能氣候不一樣吧~

夏天都擠一顆豆子大小可以塗全臉

延展性很好

冬天就會多上一些

因為換兩頰會乾燥

 

NARUKO牛爾茶樹系列

DSC01013.JPG

牛爾老師應該是美妝節目的常客吧~

在康是美跟小屈或是其他賣場都可以看到它家產品

上圖算是茶樹系列的一部份吧~用起來都很涼~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左)

可能較敏感的肌膚會稍微有刺痛感

剛上去的時候 會覺得刺刺的 但是輕拍吸收就不會

 

痘印美白寶(中)

它是滴管型的

擠一次可以用全臉

或是用在需要加強的地方

在手心中搓開 搓久一些可以看到變成白白的顏色

那是美白成分 使用完一罐感覺還好

沒什麼變化 但是保濕度也還不錯

 

神奇痘痘油(右)

這系列就這個油最有感

很多人常說 都已經長痘痘還上油

但是它完全破除我的想法

而且他還針對大紅痘 超有感

整個愛上 必定會回購

塗在痘痘上局部就好 不可以整臉上呦

它是像化妝水那種中間有個小洞的設計

我都會用棉花棒沾取一些 點在痘痘上

會有很強烈的刺痛感

但是代表它在鎮壓白目的痘痘們了

塗上去之後會黏黏的 並且形成一層透明膜保護

建議晚上睡前使用

別出門囉~才不會黏灰塵

 

【醫美品牌】

薇姿淨膚美白系列

DSC01204.JPG

這是網購的 純粹因為這個組合比較便宜 所以才+了美白的商品

 

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DSC01192.JPG

它有兩種使用方式

一種是純敷臉

一種是洗臉用

但是我通常都是敷臉比較多

但是會消好得比較快速

不過敷5分鐘就可以看到臉上毛孔上的點點

油脂都被吸出來了 很有感

在輕按摩洗掉

裏頭有添加去角質粒子

廢物清除 肌膚也會亮一層

但是我只有夏天  或是很髒的時候會用

 

美白系列

DSC01199.JPG

算是試用包款 不過我不介意

因為混合肌 美白對我來說太刺激

但是薇姿完全不會

我認栽了 準備回購....

左起 化妝水 可以當晚安面膜 超保水

中間 洗面乳 竟然可以去油光 好強大 洗完真的有白一些

右起 透白精華 (下面有說)

DSC01197.JPG

這款精華我覺得很有感 也不致痘

不夠沒有保存好會乾掉

像泥土一樣

香味都是可以接受的

美白系列香味都一樣

 

【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薏仁面膜

DSC01183.JPG

我剛剛也有說一款薏仁濕敷化妝水

薏仁都是者打美白保濕功效

不過我覺得美白還OK 保濕也OK

就中規中矩的一款

 

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面膜 洋甘菊+維他命A

DSC01185.JPG

86的自有品牌

不過我覺得裏頭我最愛這款

退紅效果還不錯

香味也比其他還要天然味

 

Pandia女神系列1+1清新水感面膜看舊文

2.png 

這是我用過強效保濕卻不致痘的一款面膜

只要泰滋潤我通常都會長痘痘

不過因為它的面膜紙超薄

所以是個安全款

只要覺得有點乾 或是肌膚不穩定

就會拿它來鎮壓 ^^

 

【彩妝】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看舊文

DSC04983.JPG 

這是這篇文章中唯一一個彩妝品

它真的超推 尤其如果你是乾肌

你一定要用它打底 保濕度很夠

校正膚色也很強很透 混合肌夏天用稍微油了些

需要定妝才不會 山崩....

 

[身體護理]

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看舊文

6.png

人生第一款無患子產品

真的讓我驚豔無患子的力量之神奇

香味很好聞 我們全家都超愛

因為我是敏感頭皮 用到不適合或太強效的洗髮產品都會大量掉髮

翻開頭皮 都會發現變成微粉紅

不過它不會 而就算單用不用潤髮

也是柔順的 GOOD 2015最厲害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看舊文

DSC04703.JPG

這款很適合學生用 平價又大罐

香味跟洗髮精一樣味道

重點是 效果超好

連我自然捲的亂亂頭

都可以變很平順 必推~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看舊文

DSC04836.JPG

首次接觸2和1的護唇護手產品

而且很方便 帶一個出門就OK

帶去學校 同學有覺得很新奇

外包裝也很適合送禮

而且護唇膏有類似荔枝的味道

很想吃進去的感覺

 

護手霜擠一顆豆 可以擦單手

擠兩顆擦兩手 都超級滋潤

 

YOKO 優果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DSC01003.JPG  

雖然說是泡澡浴鹽 不過我拿來當去角質用

顆粒較大 所以去腳 關節處還不錯

遇到水很容易就溶解了

但是香味真的太像優格

也很想吃進去阿 怎麼感覺我一直很想吃保養品!!

 

韓國 Beauty Credit Q10 彈力身體保濕乳液

DSC01076.JPG

這款是朋友從韓國帶回的乳液

不過台灣在進口方面真的做得很好

在美妝店或賣場可以看到

價位不高 還滿滋潤的

吸收度還OK 有點慢

中規中矩款

施巴護潔露pH3.8隨身看舊文

2.png

最後一個了

這個算是救星款嗎....

只能用在外陰部分 

上圖是旅行組 它有正貨很大罐

但價位沒有很可愛

 

凝露質地 香氣也以延續到隔天

起泡還可以 不是說可以有很多泡泡那種

抵制一些問題 例如味生理期的味道或是癢癢的狀況

可以減少或避免 是可以每天用的

我生理期完會用

推薦給有婦科問題的女生們

 

 以上是我2015和2016的愛用分享

希望可以多多支持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