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11.JPG

在之前已經跟「CONI康倪」合作過一次

就是那備受我喜愛的面膜,

相信有看過文章的人應該都耳熟能詳

這次要分享的是「CONI康倪」家的洗髮新品「咖啡萃強化髮根洗髮精」,

DSC03316.JPG

根據科學研究咖啡萃取液對於頭皮的強健活化

深層清潔具有良好的效果

市售也出現越來越多咖啡萃的洗髮產品

 

我大多因為課業壓力或日夜作息不正常,

晚睡就容易掉髮的問題

也常常注意我的洗髮產品

深怕用到不適合的洗髮產品導致頭皮頭髮不健康

髮量已經夠少了的說....

DSC03312.JPG

透過天然咖啡萃取

達到活化、控油

防止頭髮斷裂、滋潤頭皮

讓頭髮更加健康強韌有光澤

DSC03313.JPG

CONI康倪 咖啡萃強化髮根洗髮精

以徹底清潔頭皮油脂、強健髮根和

讓頭髮蓬鬆柔順為忠旨

 

說過是咖啡因萃取了

所以洗頭時都能聞到淡淡的咖啡香

連洗澡都是一大享受呢

先前提報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是連潤髮入都不用上的階段就能順順的梳開頭髮

讓我非常訝異

我想我會繼續回購他

DSC03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