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25.JPG

阿倪阿誰呦~

繼之前火車時刻大調整之後 

我平日就可以睡晚一點

在起床整理去上學

不過我還是要為踩線王們留意一條後路^^

我使用一周後 

時間不但加快了很多

上學心情也因為簡潔的保養步驟而愉悅很多

 

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乳

1.png

包裝正面是亮面的金色

其餘三面分別是產品介紹

還滿詳細的

看不懂韓文也沒關係

包裝正背面就是中文標示

 

孜珉耕 Jaminkyung是一個來自韓國的品牌

 以大自然為出發點

製作天然的綠色保養品

讓肌膚能夠在安全的保護下

有適當的休息

2.png

有安全貼紙 還不錯

DSC07534.JPG

打開就是六合一全效精華乳本人拉~

總共有50ml

本人還滿大罐的

是屬於按壓式的包裝

7.png

背面跟旁邊也都有六合一全效精華乳稍微簡介

3.png

打開塑膠蓋

還有多一個小小塞子

有點像真空的原理

先塞住 就不會被擠壓出來

不過我認為它好像只能用一次

因為擠出來之後要再塞回去就比較不好用

貯存在陰暗乾燥處的地方

就可以減少細菌

DSC07538.JPG

按壓的地方還設計了一個凹槽

增加摩擦力與觸感吧~

DSC07540.JPG

六合一全效精華乳一次出來的量是上圖的兩倍

不過因為是要試在手上

所以我捨不得用這麼多哈哈

DSC07541.JPG

延展度很好

非常好推開不會卡

是屬於可以推很遠的那種

DSC07543.JPG

右邊是有擦 左邊沒有

燈光下有明顯的光澤感

保濕度很OK

DSC07547.JPG

我都會搭配化妝棉使用

導入效果更好

DSC07548.JPG

韓國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乳就是要讓保養更簡單

具備淨化、保濕、撫平細紋、滋潤、緊緻毛孔,亮白六種功效

替代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多重步驟

縮短保養時間 改善皮膚膚質

 

wen-yu的使用方法

早上先用二度清潔水在清潔一次

之後擠一下抹全臉 就代替了全部的保養程序

抓起包就可以出門

晚上更有時間

所以我都會擠一下半

都是用在保養的最後階段

DSC07550.JPG

DSC07552.JPG

先輕點在臉部兩頰 額頭下巴 還有鼻子

DSC07553.JPG

點完像這樣

4.png

再慢慢地推開

往地心引力的反方向擦去

 

六合一全效精華乳含有蝸牛黏液萃取濾液Adenosine(腺苷)Niacinamide(維他命B3衍生物) 等主要成份

滋養乾燥的肌膚

順道強化自我的修復及防禦力

5.png

另一邊也是一樣

髮際線也要帶到

才算完善的保養~

DSC07575.JPG

最後我會加強在 特別乾澀的地方

例如眼下 人中等部分使用

DSC07578.JPG

左右都點均勻

之後輕輕地抹開就可以了

6.png

眼睛稍稍往上看 

會比較好開又不過度拉扯肌膚

人中那塊肌膚

比臉部其他地方又更柔嫩

擤鼻涕或是洗臉過度搓揉

都會導致脫皮或乾澀

就需要特別加強

DSC07572.JPG

大功告成之後

能發現臉上的紋路比較不明顯

肌膚也變得比較柔嫩緊實一些

兩頰的毛孔粗大因為喝保水而縮小了一些

臉部的彈力與保水度都大大提升了

 

最適合忙碌上班族、學生

還有很需要保養 卻覺得懶的男生們~~~~

男生也需要保養!!

因為地心引力 髒空氣 對誰都適用的

DSC07573.JPG

孜珉耕六合一全效精華乳http://www.rakuten.com.tw/shop/jaminkyungtw/product/CCAIOC/

DSC07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